天堂鸟(希望解的命也是命)

我是雨中跳舞的疯子

【入兹】爱意

是车慎入!

  

——为您献上我的忠诚,为您献上我的爱意。

——“入间大人”



恶周期的男人似乎格外的渴望他的恋人,那玫红色的眼眸全是浓稠的爱意,傲慢高贵的色首叠膝跪在王座左侧,急切的伸臂抓住魔王的手,缓缓的把滚烫的脸颊贴上去,仿佛快要将人融化的热量不停不休的被传递过去,温暖那片温冷的手背。

恶魔的爱滚烫热烈,肆意张扬的不似那冰冷的灵魂。

司掌礼节、破坏与美德的色首阿斯莫德在本能中挣扎混乱,药物的作用让他的身体敏感火热,更何还被强硬的塞进去几个小小的玩具,从未被如此玩弄过的色首大人无措的宛如诞生的羔羊,纯洁又无辜。伴随溢出的呻吟,阿斯莫德似乎是被折磨的够惨,只能规规矩矩的挪动大腿一步一步逼近恶趣味的男人。

处理公务的魔王大人从繁杂的文件里分出心来,像是刚刚想起来自己的身边正在忍受痛苦的恋人,这位站在魔界顶端高掌权利欲望的魔王大人兴趣十足的看着自己的恋人被折磨的惨状,修长的手指轻柔的抚摸粉色的软发,掌心抚摸在情欲中颤抖的恋人的脸颊,像是在安抚不知所措的小动物,入间附身不间断的亲吻阿斯莫德的脸颊、额头、耳垂、脖颈,暧昧的印记是满足占有欲最棒的礼物。

他勾住阿斯莫德脖颈上的项圈,细小的锁链缠绕在手指,黑色皮质项圈是专属的象征,涩情的禁锢在白晢的皮肤上,白与黑的碰撞显得触目惊心,那是阿斯莫德将自己的一切都交付给魔王的礼物,是专属于入间的记号。

“入间大人,我爱您、我爱您、我爱您……”

阿斯莫德在情欲的泥潭中渐渐抛弃平时的礼仪,嘴唇微张无声的呢喃,仿佛一步步将自己的灵魂都撕碎剖析开让入间看个干净,朦胧的水雾下是一双极其美丽的眸子,那里诞生了属于阿斯莫德的源头,爱欲之源,只有在入间面前,他的一切才能如此虔诚的奉上。

——他的忠诚,他的生命,他的身体。

入间的手指堵住了喋喋不休的话语,修长的指节探入湿热的口腔,捏住躲藏在角落的舌头,细细的把玩,阿斯莫德顺从的张开唇瓣,轻轻的舔舐伸进的异物,唾液沾湿了手指,无法脱下的涎水也从嘴角流下,沾湿了毛绒的地毯。熟练又契合的动作似乎已经做过很多次,无论多少次都会深深的陷入欲望这个无法挣脱的枷锁,但是阿斯莫德甘之若饴,享受所有,纵容欲望,本该就是恶魔的天性,更何况是他这样的高等恶魔。

评论(5)

热度(805)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