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鸟(希望解的命也是命)

我是雨中跳舞的疯子

“我从来都没有奢望过自由啊,费佳”


说这话时,他貌似还想要极力的展现出平时的小丑做派,可到了最后扭曲的五官却挤出一个似笑似哭的表情。


他站在那里,一遍又一遍的重复同一句话,像是自我催眠的说服。


“我是说,我爱您!我爱您!我爱您!”


他喊的越来越大声,双手狠狠的攥住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肩膀,执拗尖锐的声音仿佛是要穿透两个人的肉体,然后结结实实的撞进去了那双鎏金色的眸子。


最后他停下来,他笑出声来,笑的极其开心。


半晌,他仰头再次看向沉默的陀思妥耶夫斯基,悲切的眼神像是个被偷走心爱玩具的孩子。


“那么亲爱的费季卡——在此提问,我是谁呢”



评论(34)

热度(2872)

  1. 共16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